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领克0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车内导航一直是大家的槽点,不是搜索目的地的过程繁琐,就是导航路线复杂,而这些问题在领克01上完全不存在,该导航由高德提供,所以与手机导航的功能性几乎一致。在搜索过程中可以发现,该系统支持联想功能,提高了便利性。

  输入目的地后,系统会显示详细信息,例如具体位置、距离以及停车场等信息。点击你想去的具体位置后,系统会为您推荐三条路线,分别是推荐、距离最短、红绿灯少,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

  选择道路后,驾驶者可详细查看路线,同时,该导航提供日/夜间模式,缓解驾驶者眼部疲劳。此外,在仪表盘右侧可显示导航信息等,诸如行驶时间、距离以及方向等,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