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提高生活品质 35万起主流豪华中型SUV推荐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5-08 10:17编辑:王厅

  奥迪Q5

  指导价:39.96-51.92万元

  奥迪Q5是这个级别车型的老将了,现款在售的是第一代车型,经过了多次改款,确实有些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新一代奥迪Q5在北京车展亮相后,近期会正式上市。

  奥迪Q5在外观上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造型直瀑格栅设计,再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下方进气格栅配以动感的横向饰条,使整车造型精致时尚。简洁大气的车身设计和悬浮车顶的使用提升了外观的豪华感。

  奥迪Q5内饰设计稍显落伍,新车依旧保持现款的设计与布局,但却有着出色的质感。精湛的工艺与上乘的用料为奥迪Q5带来了低调豪华的内饰氛围。

  配置方面,目前在售的奥迪Q5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定速巡航、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语音控制系统、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奥迪Q5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奥迪Q5经受了十年的市场检验,傲人的销量体现出其产品力,内饰做工用料扎实,2.0T动力配以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给予其优秀的通过能力。随着新款车型即将上市,在售奥迪Q5优惠力度还不错,当然,如果喜欢新款车型,那就不如再等等看。

  全文总结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各有特色,XT5拥有强大的动力、XC60有着一如既往的安全性能、Q5则拥有着稳扎稳打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这些车型所提供的丰富的配置以及品牌口碑,为我们的生活品质提供新的添加剂,这不正是所追求的生活质感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