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提高生活品质 35万起主流豪华中型SUV推荐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5-08 10:17编辑:王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车辆不再仅仅满足于出行单方面的考虑了,更是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的要素,而一辆精致的豪华品牌汽车更能够全面体现。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已进入百花齐放的时代,无论是要购买哪个级别的车型,可选择车型都非常多。以高端中型SUV为例,国内中型SUV市场也基本告别了以BBA为高端的时代,众多豪华品牌都加入了这个细分市场的争夺中,并且不少都推出了国产化车型,在性价比和品牌口碑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本期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主流豪华中型SUV,售价都在35万元起,品牌口碑和精致感以及驾乘感受都非常不错,这三款车型分别是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奥迪Q5。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表现吧!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99-47.99万元

  沃尔沃XC60于2017年底上市,以其北欧极简设计风格和独特的品牌风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使用全新设计语言的XC60,看起来整体精神不少。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家族设计在XC60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精致的外观造型、富有层次感的前脸和优雅的线条,使得XC60的外观足够惊艳。雷神之锤”前大灯与“维京之斧”尾灯更是令它辨识度极高。

  和老款内饰相比,新款则有非常大的改进,变得简洁舒服而不失科技感。它除了采用大量软质材料保持质感,还用了少量的桃木饰板,给人一种纯正的北欧简洁美感的同时又不失质感。

  配置方面,XC60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天窗、全景天窗、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等一系列实用配置。

  XC60的T5版本动力比现款T5版本的动力更加强劲,油耗表现更加优异。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8s。T4版本是2.0T低功率,全系只有一款配置了这台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相比于沃尔沃旗舰S90和XC90,沃尔沃XC60的定位更低,有意与BBA拉开距离,相当具有自己的风格,售价相比之下较为亲民,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