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岁20万左右预算 这4台合资B级车是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07 09:54编辑:王立银

  √推荐理由

  首先,荣威i6无论是设计上还是用料上,都不比合资车差,值得表扬。改款后,荣威i6的配置也有所提升,无钥匙启动/进入被下放到配置更低的1.0T车型上,1.5T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则升级了独立后悬挂,不过价格就要去到14万多了。互联版车型上搭载了带有WIFI功能的大屏幕,荣威赠送基础流量,其余的娱乐流量需要自掏腰包,不过想想能跟女神在车上看电影…此处省略1000字。

  ※不足之处

  虽然1.0T小排量车型更环保,但实际上如果长期跑高速、拉高转,油耗并不低,而且动力性实在一般,如果预算允许,优先推荐1.5T车型。

  √推荐理由

  名爵6采用的是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它也独具个性,采用了掀背式尾门,看似三厢车,却有着两厢车一样实用的空间。内饰上,名爵6的中控布局也极有特色,中控台与荣威i6也比较相似,采用皮革包裹,档次感非常不错。名爵一向崇尚英伦运动风,因此动力系统匹配了1.5T发动机,而并未匹配上汽另一款1.0T发动机,动力表现可圈可点。

  ※不足之处

  1.5T的动力没什么问题,但这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欠点火候,低挡位顿挫感比较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