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与科技的相遇 奔驰CLS级对比奥迪A7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5-04 10:17作者:Top Test编辑:芦海峰

  内饰:CLS更具豪华感/A7更富科技感

  两款车全新换代的车型,内饰变化也同样非常明显,首先CLS的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的设计风格,类似E级的一体式显示屏虽然已经不再新鲜,但同样十分惹眼。A7则走的是另一个风格路数,科技感爆棚是给人的第一感觉,不仅用上了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双触控屏幕的设计更是锦上挑花。

  动力:CLS的2.0T入门版值得期待

  目前CLS在海外共推出350 d、400 d以及450三款车型,两款3.0T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0T汽油发动机,不过后续还会推出2.0T发动机的入门版本车型,未来引进国内的话,会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A7方面,新车将会提供3.0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的车型,前驱版本也将会继续推出,动力系统选择方面,两款车还是非常相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