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可靠又实用的合资轿车 这4款10万可落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03 11:07编辑:王立银

  关于10万以内买什么车的话题,虽然有很多朋友可能都听腻了,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答案是什么,纵观整个汽车消费市场,10-20万的车选择已经是多到看不完了,可是10万以内的车,拿得出手的应该也不多吧。

  特别是对于年轻人的一辆车来说,似乎除了飞度和Polo就没什么好选了,但事实并非如此

,除了这两款特别火的两厢车,还有两款10万以内的三厢车,也非常值得推荐,分别是丰田的威驰和起亚的K2,具体这些车各自有哪里优势?通过各方面对比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一汽丰田-威驰

  售价:6.98-11.39万元

  而在外观方面,威驰沿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我们会发现这款车的车身宽度比价窄,所以从正前方或正后方看这部车会有点小气,但是由于大嘴前格栅的设计,使其前脸显得比较扁平,虽然算不上大气,但是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再搭配两只大灯造型,简洁而精致,其前脸的颜值也算物超所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