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搞定自动挡 肯定有一款是你的首选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2 10:29编辑:王厅

  紧凑车历来是各个车企的必争之地,每个车企的当家花旦几乎都是一个传奇。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都是耳熟能详的当家花旦,你想要买的合资家轿,肯定在里边。

    1、长安福克斯 9.68万

  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福特展出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这距离现款福克斯上市,已经过去了8年。新一代福克斯延续了福特家族“马丁脸”设计,而神似沃尔沃的“雷神锤”的大灯组更是增加了辨识度。

  新一代福克斯采用福特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都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新车还搭载了旋钮式换挡,质感比五菱和众泰的要好的太多。

  随着新款福克斯上市,老款迎来巨大优惠。1.6L的车型最大功率125马力,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优惠后的价格在9.68万。

   2、丰田卡罗拉 10.88万

  说到家用轿车,丰田的卡罗拉已经成为一个符号,不少年轻人选择卡罗拉并不是单纯的因为它的外表,更多是因为丰田家族的稳定性而进行选择。

  现款的卡罗拉的造型非常犀利,大灯与单幅的横条镀铬装饰连为一体,看起来更加有个性,内饰依然是家用设计,功能区划分清晰明了,圆形的出风口让风格显得更加年轻。配置方面,主力车型1.2T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功能均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以及8英寸中控屏也没有缺席。

  轴距2700,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10.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