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400畅享版 2018款瑞虎3x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配置对比

  通过配置表我们不难发现,三款车型配置差异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在外部配置以及内部配置上,其中推荐车型配置相对齐全,并且提供了选装配置。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这些在中高端车型上才见到的功能,在瑞虎3xe上均有配置,可见它的诚意。此外车载WIFI、GPS导航以及语音控制系统均提供了选装项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进行添加。在安全配置方面,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胎压监测装置。

  此外从8年12万公里质保政策来看,厂家也显示出了自己的诚意。虽然畅享版虽然比畅行版增加了7千元,但是在配置以及功能也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应有的水准,并且它在续航方面也在同级别车型里有着一定的优势。作为家庭首款入门电动车来说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