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新能源之夜 奇瑞TJ-1全球首发亮相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4-10 09:15作者:常启蒙 编辑:王厅

  日前,2023年奇瑞汽车新能源之夜在北京水立方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奇瑞汽车除了发布了集团新势力品牌iCAR外,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全球首发一款奇瑞汽车首款精致悦野SUV——奇瑞TJ-1。此次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细分硬派越野车市场,从传统的功能性车型向追求品质和生活方式所转变。

  外观方面,奇瑞TJ-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无明显边界线前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前格栅还融入了奇瑞品牌的英文标识,野系的下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不仅如此,贯穿式LED灯组点亮后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新车侧面造型并非传统越野车那样的方正造型,采用了城市SUV惯用的溜背式设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但越野轮毂搭配AT胎设计,硬派造型依然贯穿整个车侧。

  车尾整体设计更加简约大气,贯穿式车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整车造型更加和谐统一。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更加偏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内饰做工和用料也明显优于传统的硬派越野车,可谓将品质和粗旷进行了有机结合。

  配置方面,奇瑞TJ-1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车规级高通骁龙 8155 芯片,SONY品牌8扬声器、64色动感氛围灯,W-HUD平视显示、 540°全景影像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1.6TGDI+7DCT 鲲鹏动力和第三代混动科技鲲 鹏超级性能电混两种动力。以及一套奇瑞 TJ-1 联合采埃孚 及博世打造同级领先的全场景智控四驱。此外,新车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也将同步推出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