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400畅享版 2018款瑞虎3x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今汽车电动化已经成为了必然趋势,很多人在购买电动汽车时候都心存疑虑,例如续航里程长不长,配置够不够丰富,外观是不是时尚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今天就为有这些疑虑的朋友来做详细的解答,看看瑞虎3xe对不对您的“胃口”。

  瑞虎3xe共计推出畅优版、畅行版和畅享版三种规格共六款车型,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官方售价区间为15.78-18.9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8.98-10.68万元。瑞虎3xe 400采用了49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351公里,60公里等速下最高续航可达445公里。

  瑞虎3xe 480采用容量为54.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401公里,在60公里等速下最高续航可达500公里。由于该款车型在7月才会开始交付用户,如果着急购车的朋友还是考虑瑞虎3xe 400吧。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Chery-Design家族设计理念,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很是时尚,鹰眼式前大灯显得炯炯有神,并且采用了卤素远近光一体设计,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并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整车加以蓝色装饰进行点缀,彰显其电动车身份。

  新车的快充充电口位于中网内部,方便在公共充电设备上使用,而慢充充电口则是通过瑞虎3x的加油口改造而来。快慢充电口分开的设计有助于区分充电设备,不易插错口。新车共有四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根据小编的个人喜好,橙色和蓝色还是很漂亮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