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400畅享版 2018款瑞虎3x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花瓣式16寸双色轮毂非常炫酷,采用蓝色喷绘也展现了其特殊身份,此外轮胎规格为255/55 R16。由于受到车底部电池影响,瑞虎3xe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相比燃油车型低了28mm。

  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完全满足年轻用户的喜好,贯穿车尾的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活力四射。C型后尾灯不仅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宽大厚实,同时它的立体感还得到了增强。如果要分清入燃油车型区别的话,除了没有排气管与车辆标识外,其它并无差别。

  在内饰设计上,瑞虎3xe继续沿用了瑞虎3x的样式,采用“建筑穿插结构”,整体看上去很有现代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在空调出风口、门板、换挡旋钮以及座椅面料上都大量采用蓝色元素,给人以清爽的感觉。而在燃油车型上则为橙色。此外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粗壮的方向盘很是醒目。

  新车配备有力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其中包括了定速巡航、音量调节以及中控快捷键等功能,实用性很高。相对比较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装配液晶仪表盘,只是将原车型右侧转速表改为能量输出表。

  8英寸液晶显示屏搭载了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它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两种手机映射及手机APP远程监控等功能,可实现手机互联、远程预约充电,自动寻车、伴我回家以及定速巡航功能,且反比较灵敏。此外在屏幕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采用的为手动空调,这样的设计也在情理之中,下方还有USB接口以及12V电源供车内乘员使用。而在入门版车型上则取消了中控大屏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