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400畅享版 2018款瑞虎3x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瑞虎3xe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76N?m,三元锂电池组容量49kW?h,续航里程可达351km。新车还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慢充充满需6至8小时,而快充可在半小时内由0电量充至80%。

  悬架方面,瑞虎3xe采用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并且可以从车底可清楚的看到电池布局。

  瑞虎3xe 400畅享版采用了真皮材质座椅,调整座椅需要手动调节。身高180cm的小编进到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距离。来到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头部空间还有一掌,可见在空间上还是很不错的。即使后排有一定的隆起,但并不影响舒适性。

  在储物空间方面,瑞虎3xe也没有让人失望,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20L,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它的装载能力将进一步提升。瑞虎3xe虽然没有配备中央扶手,但是中间的储物格确实不小,前后排乘客使用起来都很方便。但当门板处放下一瓶水后,空间却所剩无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