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V6加持 一起来欣赏最美雷克萨斯ES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4-28 10:49作者:葫芦侠编辑:芦海峰

  全新ES保留了家族式纺锤形前中网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向格栅造型,整体十分激进,像家族旗舰LS看齐。中网周围则搭配镀铬饰条,看上去精致感十足。

  而在内饰部分,新世代ES延续着旗舰车型LS及LC的设计风格,以传统的日式工艺结合当代最新科技交之而成的设计美学,中控台则配置了12.3吋或8吋显示屏,拥有最新的Graphic User Interface图形显示功能。

  搭配全新一代RTI操作系统(Remote Touch Interface),更让各项功能操作更加就手,车用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 Siri EyesFree与Amazon Alexa语音助理,依照车型的不同,以顶级皮革搭配原木或金属饰板,打造出或奢华、或动感的不同风格车室氛围。

  动力方面,由于新车要继承GS,因此在动力配置上很可能要比现款有所提升。全新一代ES共推出ES 350、ES 300h、ES 250以及中国市场专属的ES 260等车型,其中ES 350搭载着2GR-FE 3.5升V6自然吸气引擎。

  在改良后的D4-S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300hp/320Nm的动力输出,搭配Direct Shift-8AT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传输效率或燃油经济性均有很大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