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EX5实拍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4-28 09:43编辑:刘嘉琪

  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除了带来全新的EU5,而且还为我们带来了另一辆全新的纯电动紧凑型SUV--EX5,尺寸方面要比EX360大不少,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能达到400公里,外观设计采用新的家族式风格,内饰风格跟之前我们看到的EU5比较相似,作为一款全新的新能源SUV车型,让我们来看看北汽新能源EX5在外观内饰方面有什么突出的表现。

  从外观来看,北汽新能源EX5设计风格与北汽新能源ET400车型相似,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条,整台车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车头看起来运动风格比较明显。车尾流畅度不错,并采用了镀铬装饰,同时配以LED尾灯,点亮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北汽新能源ET400一致,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

  内饰设计跟我们实拍的EU5一样采用了家族式的风格,悬浮式的中控造型搭配大面积烤漆面板,显得很有质感,全液晶的仪表盘和触控的中控屏主打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配置还比较丰富,另外北字型的两个空调出风口也很有辨识度。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最高车速达到160km/h。不过目前新车的续航里程尚没有确切消息。此外作为参考,ET400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