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治愈里程焦虑 试驾北汽新能源E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2 07: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不知不觉间,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关于汽车能源的革命,在中国,这场革命似乎来得比任何地方来的都要更为激进。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工业起步较晚,长期以来都处于追赶阶段,而随着汽车能源革命浪潮的到来,发力新能源车领域便成为中国汽车能否完成由追赶到超越的关键。现阶段,关于电动车最大的限制就是续航里程,而在电池技术遭遇瓶颈未能找到突破口的前提之下,提高电池能量密度、增加容量以及优化电控管理技术便成为了最有效的方式。北汽新能源EX5便是如此,完美治愈了众多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外观:棱角分明,极富力量感

  北汽新能源EX5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绅宝智行的设计,两款车型相似度极高。车身线条棱角分明,颇具力量感,底部黑色的包围突出了SUV应有的野性,而银色的装饰也很好地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进一步完善了北汽新能源旗下的产品布局。尺寸方面,4480mm的车长以及2665mm的轴距参数只能说是勉强及格,相比同级别紧凑级SUV毫无优势可言。北汽新能源EX5拥有150mm的满载离地间隙,接近角大于16度,离去角大于21度。

  虽然EX5基本延续了绅宝智行所有的设计,但不同的是,其中网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设计,两侧搭配镂空点缀,四周辅以粗壮的银色饰条,视觉观感十分和谐。细节方面,EX5并没有向其它新能源车型一样,用特殊的装饰来彰显自己新能源车型身份,比较含蓄低调。北汽新能源EX5全系都配备了矩阵式的LED大灯,不仅照明表现出众,而且还节约了车辆的用电消耗。轮胎尺寸为225/50 R18,很好的平衡了抓地力以及滚动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