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秒杀奥迪Q3 广汽丰田C-HR紧凑级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4 10:26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大自然生存法则告诉过我们,那些颜色越艳丽外形越漂亮的生物往往是带有剧毒的,比如毒蛇和毒蘑菇。当我看到广汽丰田C-HR的第一眼时,心中就迅速闪过了“这货有毒”的想法,按照开头的规则来看,颜色艳丽、外形漂亮说得应该就是它了。而关于这个漂亮的毒物,我们了解的信息并不多,只知道它是广汽丰田旗下,也是TNGA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提到TNGA,依旧可以感受到带有颠覆性的第八代凯美瑞带来的震动,现在因为C-HR的到来,这场震动等级将会进一步加强。

    外形设计:我们不一样,无处不在的个性

  不管是外形设计还是车身色彩,广汽丰田C-HR都有着独特性,无处不在的个性可以让它在众多小型SUV中成为最特别的一员。既然选择了有毒的造型设计,那么C-HR本来就没想着要讨所有人的欢心,将自己的个性表达并传递出来,这就足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