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I.D.Vizzion亚洲首发 大众轿车战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4 00: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朗逸Plus:惊喜并未止步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此前已首发亮相的上汽大众朗逸Plus不算陌生,作为现款朗逸的换代车型,新车在二季度正式上市后,将与前作同堂销售并进军A+级轿车领域,而旅行版和纯电动等衍生车型,则会在未来进一步扩充该车系阵营。

  朗逸Plus的外观引用了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借助大量镀铬材质,新车的前脸较现款更显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透露,朗逸Plus将全系标配LED头灯组。

  反观其侧面线条,该车不仅采用了双腰线设计,C柱后方略带溜背的造型,较之现款更显修长且富有动感。作为衍生自MQB平台的车型,其车身尺寸已较现款大幅升级,其中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和1474mm,轴距增加37mm,达到了2688mm,不难想象新车的驾乘空间表现将更加出色。

  新车尾部造型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以增强其视觉宽度,而造型锐利的尾灯不仅颇具层次感,同时内部光源也将升级为LED组件。

  朗逸Plus的内饰布局,沿袭了大众家族简洁且注重实用性的设计风格,多媒体及空调控制面板泾渭分明便于操作。从本次活动中公布的信息来看,包含电子手刹、自动驻车、Carlife手机互联、ACC自适应巡航以及AEB刹车辅助系统,未来均可在朗逸Plus上见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211系列的1.4T和1.5L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10kW和85kW,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50N·m与150N·m,而前者将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1.5L车型则采用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