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I.D.Vizzion亚洲首发 大众轿车战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4 00: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8北京车展前夕,在大众集团媒体沟通会上,大众品牌正式公布其最新轿车战略,并携一汽-大众新一代CC、上汽大众朗逸Plus,以及亚洲首发亮相的I.D.Vizzion概念车登台亮相。在本次媒体沟通会上,大众汽车集团CEO冯思翰先生表示,大众汽车未来将以新科技、新动力和新设计为关键词,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轿车车型,到2020年前后,大众汽车将引入十余款现有车型的新能源版本,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全新一代CC:沿袭海外设计

  作为现款最美大众车的继任者,海外版大众Arteon将化身一汽-大众全新CC,接过该品牌旗舰轿车的交椅,并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新车的外观与海外车型差异甚微,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简约且富有时尚气息,镶嵌大量横向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两侧向外延伸并与头灯融为一体,引擎盖与前唇处锐利的线条让人印象深刻。

  从新车的侧面线条中,我们依稀可见现款CC车型的影子,流畅线条以及鲜明的鸭尾设计,进一步诠释了轿跑车型应有的姿态。得益于全新的MQB-B模块化平台,全新一代CC的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4862mm、1870mm和1447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41mm,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29mm,在拥有动感外观之余,其实用性表现也同样值得期待。

  尾部造型毫不逊色于前脸,扁平且强调视觉宽度的设计风格,与其自身定位不谋而合。全LED尾灯造型不算夸张,但与全新CC的车身线条相得益彰,搭配内部复杂的灯腔设计,点亮效果相当出众。值得一提的是,下唇处的镀铬尾喉并非装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冲击。

  由于新车内饰尚未开放,其中控台布局及细节设计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作为一汽-大众全新旗舰轿车,诸如全液晶仪表、新一代MIB娱乐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系统,无疑将在该车上悉数登场。

  动力方面,综合目前报道来看,新一代CC将提供高、低功率版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62kW和137kW。从现场拍摄的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多连杆结构的后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