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升级是它的关键 腾势电动车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更加精致 手机互联成亮点

  就内饰整体造型来说变化并不大,但是在细节之处更加显得精致。金属拉丝装饰得以沿用,也体现了消费者的认可程度。

  方向盘变化较为明显,由老款的四幅式方向盘,改为双辐平底造型设计,无论是手感还是多功能按键布局都有了明显进步。

  除了方向盘的提升,新车仪表盘也有了新升级,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外加黑色主题设计,使得各种信息一目了然,一改之前略有浮夸的样式。

  新车在中控屏幕上也有了改进,由此前的8英寸升级到现在的9英寸,同时还将触摸键减少为4个,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操作界面也得到了新的提升,一改之前传统样式,看起来更像一部平板电脑。

  配置方面,2018款腾势500最大的亮点就是融入了手机互联功能支持4G通讯,可以在云端进行软件升级,还可以作为车内WIFI热点提供网络服务,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下载APP,为自己的汽车生活增添情趣。另外新车还配备了CarPlay系统,可以控制导航、车内多媒体等功能,并带有语音识别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