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密歇根州部署美国首条电动车无线充电道路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2-01 10:29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美国第一条无线充电公共道路已经由密歇根市交通部(MDOT)和Electreon公司在底特律市的科克镇(Corktown)附近建成。

  无线充电服务供应商Electreon提供了安装在路面下的感应充电铜线圈。这些线圈可以为安装有Electreon接收器的电动汽车充电,而且充电可以在行驶状态下完成。道路上的充电路段可以通过磁场无线传输电能,磁场以能量的形式传输到车辆的电池中,为电池补充电量。

  底特律的无线充电公路将成为一个试点,它将在现实环境中测试和完善无线充电技术。 研究人员正在使用装有Electreon接收器的福特电动版全顺(E-Transit)进行测试。

  试点道路位于底特律历史悠久的科克镇马兰泰特街和达尔泽尔街之间的14号大街上,长度为四分之一英里(约0.4公里)。道路就在密歇根中心大楼的Newlab旁边,那里有60多家技术和出行创业企业,道路无线充电技术将在2024年初开始进一步测试和开发。

  该技术计划在未来几年向公众开放。MDOT和Electreon已经承诺在密歇根公路上开发和试验道路充电系统。

  Electreon还在密歇根中央车站前建设了两个静态感应充电站,可以为装有Electreon接收设备的车辆在停放时充电。2024年,MDOT将开始寻求重建密歇根大道的一部分,并安装更多的感应充电设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