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升级是它的关键 腾势电动车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从两车数据来看,新车仅在长度上进行了加长,两车侧面造型均保持了一致,粗壮的C柱与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汇聚到车尾,更加突出了侧面质感。

  18寸轮毂并不算小,在造型方面腾势500采用了五幅式双色刀锋轮毂,在显得动感的同时也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而至于腾势400来说整体风格虽然符合家用,但并不出彩。就这一点来说新款车型明显进步了不少。

  新款车型在尾部细节上还是有了一些改变,但是整体造型也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横向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也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后保险杠周边也采用了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在奔驰某些商务车型上也有出现。

  尾灯造型的改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除去了老款车型上的密集造型,看上去更加舒服,识别度也大大提升。在车灯上方,老款车型的“DENZA”标识换为了“500”的字样,这也更好地与老款车型进行区分。

  总的来说,2018款腾势500在外观的改变主要集中在了前脸,侧面以及尾部的造型变化依然不大,在车身尺寸上也仅仅是加长一些而已。但就前脸而言,更容易让人印象深刻。用最少的成本换来了用户认可的同时,也让厂家收益最大化,这可真是极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