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合资SUV性价比高 要空间还是要省油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4-20 11:08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车友来说,买车时竟容易犯选择困难综合征,说白了,都是钱闹的。有的车空间大,有的车油耗低,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合资SUV,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1、广本缤智 13.08万

  广本旗下的小型SUV缤智和XRV是姊妹车型,两者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是一直,但是缤智的销量一直比XRV要少个1000多辆,外观方面,缤智的前两更加锐利时尚,xrv像思域,缤智像锋范。内饰方面布局则更加类似,只是在出风口造型,xrv是圆形的,缤智则是不规则方形的。

  动力两者都是1.5L地球梦和CVT发动机,售价方面,缤智的价格此前一直比XRV要低2000元左右。

  2、东风本田XRV 13.28万

  东风本田XR-V可以称得上老兵了,长期高居合资小型SUV中的销量冠军,什么昂科拉、创酷、3008的,都被秒成渣。外观方面棱角分明,分体式前脸是和缤智最大的区别。内饰方面则是有点简朴,好在各个功能区都比较清晰,容易上手。

  轴距2610,搭载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来地球梦的威力,普通的1.5L功率一般都在120一下。匹配CVT变速箱,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在13.2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