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SUV车型的得力之选 外观大气 配置丰富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8-04-20 10:45编辑:王厅

   上汽大众途观L

  售价区间:22.38-35.98万元

  上汽大众途观L与进口版Tiguan的外观差别不大,都体现出了些许粗犷的美式风情,与此前大众旗下车型的纯正细腻德系风格略有出入。新车前进气格栅贯通大灯组,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这种设计理念在大众Teramont等车型上均能看到。除中低配三款车型配备氙气大灯外,高配车型配备带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的全LED大灯组,功能性和颜值兼具。

  进入车内,途观L仍然保持大众标准的内饰风格,少有创新的设计元素,不过在做工和用料上能够体现出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全系车型标配酷雅黑风格内饰,舒适型及以上配置车型可选装豪雅棕内饰,并且配备真皮或打孔真皮座椅,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2018款途观L搭载一台2.0T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