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SUV车型的得力之选 外观大气 配置丰富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8-04-20 10:45编辑:王厅

    2018款昂科威

   售价区间:21.99-31.99万元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8款昂科威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其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在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新车的前保险杠部位及雾灯区域也变得更加精致。

  内饰部分,2018款昂科威的内饰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搭配,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上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这在同级别车型上并不多见。此外,新车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都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视觉质感。

  动力方面,28T车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变速箱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191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比老款提升了47牛·米;20T车型则仍采用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

   上汽大众途观L

  售价区间:22.38-35.98万元

  上汽大众途观L与进口版Tiguan的外观差别不大,都体现出了些许粗犷的美式风情,与此前大众旗下车型的纯正细腻德系风格略有出入。新车前进气格栅贯通大灯组,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这种设计理念在大众Teramont等车型上均能看到。除中低配三款车型配备氙气大灯外,高配车型配备带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的全LED大灯组,功能性和颜值兼具。

  进入车内,途观L仍然保持大众标准的内饰风格,少有创新的设计元素,不过在做工和用料上能够体现出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全系车型标配酷雅黑风格内饰,舒适型及以上配置车型可选装豪雅棕内饰,并且配备真皮或打孔真皮座椅,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2018款途观L搭载一台2.0T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汉兰达

   售价区间:23.98-33.08万元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车身尺寸基本没有变化,外观上根据不同的配置,将采用三种不同的格栅造型。前大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中低配车型仍采用卤素灯源,顶配车型采用LED大灯。车身轮廓变化不大,但侧面腰线则有明显改变,跟此前分段式的设计不同,新车采用了比较连贯和流畅的腰线设计,使得车身视觉效果更加修长。

  新款汉兰达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幕尺寸增加到10.1英寸,前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而后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新车取消了3.5L车型,2.0T增加一款尊贵版车型,定位介乎豪华版和至尊版之间,给予用户更丰富的选择。

  配置方面,新款汉兰达新增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另外还有PVM全景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沿用老款车型上2.0T+6AT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