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SUV车型的得力之选 外观大气 配置丰富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8-04-20 10:45编辑:王厅

    2018款昂科威

   售价区间:21.99-31.99万元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8款昂科威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其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在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新车的前保险杠部位及雾灯区域也变得更加精致。

  内饰部分,2018款昂科威的内饰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搭配,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上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这在同级别车型上并不多见。此外,新车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都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视觉质感。

  动力方面,28T车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变速箱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191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比老款提升了47牛·米;20T车型则仍采用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