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台吉利只卖4万 外观好看 配运动方向盘

来源:汽车扒一扒时间:2018-04-16 11:10编辑:芦海峰

  导读:金刚作为最廉价的吉利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有极高的性价比,4万多的起售价加上千元左右的终端优惠,低配的金刚售价真的相当低廉,主打三四线市场是一个潜力巨大的车型,面对收入不高的工薪阶层,金刚实力明显。

  如果你看多了帝豪那种烂大街的车型,其实今刚上有着更多的设计能让你眼前一亮,甚至第一感觉能觉得金刚要比帝豪更具有美感,4.4m左右的车身长度并不算优秀,但是整体设计相对协调,能把这种小型车设计的相对规整,也是对吉利设计能力的一种考验。

  而金刚最大的竞争力在于内饰设计,4万元的金刚能有这种表现力十分不错,尤其是配置的运动方向盘设计,使得整车的手感以及视觉感受表现非常不错,毕竟同价位的其他车型内饰设计相对落后,而金刚所表现出来的产品力也值得点赞。

  至于空间方面的表现,其实金刚只能说勉强够用,毕竟4.4m的车身尺寸并不算优秀,所以说后排腿部空间相对拥挤,而且因为成本的限制,所以说座椅用料以及细节上的做工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但还是那句话,4万元的售价,金刚在这个级别中的竞争力仍然是第一梯队。

  至于动力系统,吉利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是稳定性还是可靠性表现的都非常不错,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不算强劲,但是胜在省油经济性能上,毕竟一台几万元的小车,性能不是他所擅长的,他面对的消费者,更多的关注点在于实用上,这点金刚做的同样也非常不错。

  小结:聊车不能抛开售价,金刚4万元的售价并不算高,最关键的是比帝豪更加卓越的外形设计以及内饰定位,4万元的小车,金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