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运动型轿车 空间虽小却更值得买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04-10 10:38编辑:王厅

  XE是捷豹于2015年的倾力杰作!基于全新的IQ平台(铝合金后驱平台)所打造,配以当时最新的Ingenium系列引擎,其实力可见一斑!外观温文尔雅并富有动感,优美而简洁,若不是前脸的进气口,你很难察觉它是个“急性子”。

  内饰方面,XE给人的感觉豪华大气。按下Start键,旋钮式排挡杆徐徐升起,非常有逼格!或许在运动车里面用旋扭会缺乏运动感,但当需要手动操作时便可扭到S挡用换挡拨片操作,教授认为这种设定是无伤大雅的,且更显尊贵。唯一吐槽的就是它后排空间稍微有点局促,但不要忘记这是一辆高性能轿车!

  XE的底盘结实且非常之具有韧性!整个行驶质感比起宝马3系更有性能车的感觉,但高效的滤振使其舒适性也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卓越非凡!它根据不同的需要配备了全时四驱跟前置后驱的版本,值得一提的是高功率3.0T版本采用的是F-type跑车的那副V6机械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甚至比F-type 3.0T V6快上0.2秒,且拥有捷豹独有的男低音声浪,夫复何求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