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运动型轿车 空间虽小却更值得买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04-10 10:38编辑:王厅

  对于“大即是好”的执着,放眼世界除了美国,就到我们大中国了!跟天生喜好粗犷比例的美国人不一样,我们讲究的是中庸之道...我们追求的是在原本“大一点”,借此很多国外的中高端品牌为了讨好国人都喜欢搞一些中国特供“加长轴距版”去吸引消费者,无可否认诸如7系,S Class ,A8L等豪华著称的车加长轴距确实会给我们提供更好的体验。但以运动见长的轿跑进入中国都变成“L”版教授就不能忍了!要知道在汽车研发时“标准轴距”便是该车最合理的设计,对于运动车型更为讲究! 以下教授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标准轴距”的操控之车!

  宝马3系国人已经非常熟悉。历久常新的运动感在宝马3系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跟L长轴距版不同,它的比例非常美妙,完美均衡,更为经典!

  内饰是传统的宝马风格,一切都是如此的规整如此的经典,中控部分的搭配让它拥有年轻时尚不失档次的观感。值得一提的是3系全系保留机械手刹,这并不是关于成本的考量,而是宝马对它入门级运动轿车的坚持。要知道机械手刹对于车迷来说绝对是个信仰!

  有人说这一代的宝马3系变了,不再那么运动也偏舒适性了。其实不然,它只是在传统的“功力”上添加了一些当你不想把车开快时可以悠然自得地驾驭它的元素仅此而已!整个底盘依然是非常有质感,方向盘回馈的路感依然非常清晰,虽然在低速粘滞感明显,但高速时依然能做到指哪打哪!我们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功率的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