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两驱智联型 吉利博越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 配置对比及推荐

  1、 基本配置

  2018款吉利博越的入门版本车型配置水平表现并不算低,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以及无钥匙启动等功能的出现,大大增强了入门版车型的竞争力。同时,安全配置方面也丝毫没有马虎,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也是在同级别车型的入门版上不常出现的配置,可以说新款博越的低配车型并非鸡肋,完全可以考虑。不过由于SUV车型自身视野存在较大盲区,如果购入该配置车型,原厂并未配备倒车雷达或倒车影像系统,建议自行加装。

  2、 推荐车型对比

  此次2018款吉利博越最大的升级之处在于配备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以通过车联网功能从而实现如查询违章、智能缴纳停车费、实时集结好友共享位置等更贴近生活的功能。所以在选择上我们也着重推荐带有GKUI系统的4G互联版车型,既然价格变化不大,那么能够体验到最新科技肯定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本篇文章推荐的1.8T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除了配备了GKUI系统以外,在配置方面也能满足普通消费者所需,并且如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以及空气净化等功能也有效的提升了档次感,对于车主面子方面的需求也有所照顾。

  如果您对配置有较高的要求,可以选择差价为2.2万元的1.8T自动两驱智尊型4G互联版车型,其搭载了来自以色列的Morel莫雷品牌音响、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等科技配置,并且提供四驱版本可全。

  但综合来看,全新博越1.8T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性价比最高,当然1.8T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还有手动挡版本可选,但面对日益拥堵的城市用车环境,自动挡显然可以令驾驶者更为舒适和从容,而两者的差价仅为8000元,同为1.8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的动力参数更为优秀,所以如果你不是对手动挡有执念,那么自动挡车型更为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