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两驱智联型 吉利博越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新款吉利博瑞的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T字型的中控布局很容易上手,大量拉丝金属工艺饰板为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元素。车内用料出色,中控台用料采用软质搪塑工艺,门板上的皮质包裹手感柔软,很有高级感。

  全液晶仪表已经出现在老款车型上,不过新款对UI以及显示效果进行了升级,档次感有所提升。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粗壮且手感较为柔软,各项功能按键阻尼与回弹适中,布局合理,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准。

  2018款吉利博越率先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其中包含了自建云端应用的车联网功能,打造出当前最为开放的应用生态环境,使用体验已经可以与智能手机相媲美。此外,车机中还包含了高德、百度以及腾讯三种高精度地图,满足驾驶者的出行所需。

  2018款吉利博越延用了老款车型动力配置,最大马力141P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马力163Ps的1.8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则搭载了最大马力184Ps的高功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空间方面,此次上市的新款博越由于为中期改款,所以整体布局变化不大。前排依旧保持较高的驾驶坐姿,不过头部空间并不会感到压抑。后排空间的头部和腿部依旧比较宽敞,可以令身材不同的乘坐者满意。

  新款博越车内储物空间数量较多,并且杯架和储物槽内均配备了限位装置或橡胶垫,以避免行驶过程中饮料瓶发生晃洒或物品与车身发生共振。此外,全车配备了共6个USB接口,保证了车内人员人手一个USB接口,给便携设备充电非常便利。

  后备箱空间规整且进深表现不错,储物能力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分割折叠放倒,放倒座椅后坡度会有点大,不过此时进深可以达到1710mm,完全能满足日常家庭出行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