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两驱智联型 吉利博越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博越作为吉利品牌旗下SUV车型的中流砥柱,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今年2月份,博越以20131台的销量荣登国内2月份SUV销量榜第四名,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4%,可见其产品实力越来越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近日,中期改款的2018款博瑞正式上市,新车对诸多细节处进行了改进,并加入了全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使得博越的竞争力再一次得到提升。本篇文章就来带你了解此次上市的9款车型中哪款性价比最为出色,最值得购买。

  2018款中期改款的吉利博越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5.98万元,与老款车型售价基本保持持平,且对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实用性更为出色。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提供了2.0L自然吸气和1.8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和1.8T低功率发动机车型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 而1.8T高功率发动机则匹配了6AT自动变速箱。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新款博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轮廓,但对细节处进行了小幅改进,使其具备了吉利品牌全新的设计特征。而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则与老款完全一致,较宽的车身有效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使其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前脸部分的变化较大,尤其是雾灯区域装饰,尺寸有所增加且造型犀利,运动感十足。灯光方面配置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高水准,中高配车型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其中雾灯也升级为LED光源。

  从侧面来看,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整体上扬的腰线与向下倾斜的车尾,令新车颇有几分蓄势待发的韵味。同时,吉利博越定位于紧凑型SUV,2670mm的轴距对于一款5座SUV来说绰绰有余,车内空间比较充裕。

  2018款吉利博越仅入门版车型采用了225/65 R17型号的轮胎,中配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25/60 R18,而两款顶配智尊版车型则配备了19英寸轮圈及225/55胎宽的轮胎。

  尾部造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设计,其中银色防擦饰板的面积有所缩减,但一体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得以保留,不仅运动感出色,时尚感也得到了提升。

  尾灯依旧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并且通过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有效提升了整体感。灯组内部示宽灯和刹车灯为LED光源,转向灯和倒车灯为传统的卤素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