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国产SUV推荐 看颜值更看实力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4-04 12:43编辑:王厅

    长安CS55

    新车指导价:8.39-13.29万元

  长安CS55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与六边盾形进气格栅相接,内部镶嵌“CHANGAN”英文字符,保险杠两侧配备了C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

  从侧面以及尾部来看,CS5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比如向前倾斜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都有几分与路虎发现神行车型相似。相比较车头,车尾设计比较平淡,没有特别的亮点,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则与车头相呼应。

  长安CS55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使用纯黑的配色方案,在细节处加入红色缝线以及镀铬饰条。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从最大功率上来看,该车并没有配备与CS75相同的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5T发动机,而是采用了一台与CS35相同的发动机。

     全文总结:

  上面这4款SUV车型不论定位还是售价区间,都很适合年轻朋友们。其中君马S70定位为“大尺度”轿跑SUV,运动时尚的外形,再加上自身丰富的安全和科技配置,对于追求时尚、喜爱潮玩生活的90后年轻消费者很有吸引力,此外君马汽车推出7年15万公里质保政策,全面保障消费者的用车权益,足以见得品牌诚意。

  而吉利博越新款车型上市之后,科技配置有很大升级,对于喜爱智能系统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传祺GS4和长安CS55也都是国产SUV中的佼佼者,不论实力还是口碑都挑不出太多毛病,就看消费者个人选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