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国产SUV推荐 看颜值更看实力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4-04 12:43编辑:王厅

  相比较前几年,如今汽车市场年轻消费者逐渐占据主导地位,年轻朋友们选车不仅看重颜值,实用性、性价比这些同样受到关注,如此看来没有其他车型比SUV更加合适,既具备运动外观、充足空间,而且越野性能也能满足年轻朋友向往自由的爱好。

  而国产SUV凭借售价实惠、高性价比,这几年发展非常亮眼,技术和品质都上了一个大台阶,值得推荐的产品很多,下面我们就选择4款具备高颜值和性价比的国产SUV ,包括君马S70、吉利博越、传祺GS4、长安CS55在内,各具特色,应该能够满足有购车打算的年轻朋友们。

   君马S70

    新车指导价:8.19-11.59万元

  作为君马品牌首款车型,君马S7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进气格栅造型,并且提供星芒式格栅和聚流式格栅两种设计风格,可满足追求时尚和运动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样的设计在目前的市场中是少有的。

  侧面看君马S70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并且拥有溜背式车身、悬浮式车顶,以及低风阻造型设计,整体极具轿跑风范,符合官方的轿跑SUV定位。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达到2800mm,相比较同级车型具有一定优势,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君马S70内饰亮点在于一块贯穿式的大尺寸液晶屏,分别显示仪表盘的信息和娱乐系统信息,总尺寸达到25英寸,大多数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摸操控方式来解决,可实现智能交互,实现音乐、导航交互,行车更加安全(组合仪表屏可显示音乐条目、导航箭头等信息)可触摸实现导航、音乐视频播放、倒车影像、360全景、行车记录显示、空调控制、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等功能,实用性很强,对于内饰科技氛围提升也有很大帮助。

  在配置上,君马S70主打丰富实用,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并且面积比较大,对车内空间感有一定提升。此外,主、副驾驶座位都配有加热、通风功能,还有4+2气囊设计,包含同级少见的一体式侧边气帘,整体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君马S7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