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保颜值增配置 试驾2016款长安CS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07 15:57作者:张坤编辑:马一凡

  2015年,长安汽车CS35以销售近16.9万辆的成绩排在国内SUV销量榜第五名,紧随哈弗H6、途观这样的顶顶大名的SUV坛常青树,以及长安自家的CS75等车型之后,这对于刚刚上市3年多的CS35来说,确是相当骄人的成绩,也证明了这款车符合国人的胃口。如今,CS35的2016款车型来了,在动力和配置上都有升级,让我们看看这款版本升级质量如何?

  外观:新增日间行车灯

  一款全新的车型定价是否亲民特别重要,以不到10万元的上市价格让CS35具有相当高的竞争力,但其实,颜值高也是这款车一上市就受到热捧的原因之一。这款源自欧洲设计的CS35没有夸张的设计,没有高调的亮点,但身材小巧而比例匀称,车身线条精致优雅,让人喜欢的是它的整体,而不是某一个细节,所以,上市三年的CS35依然很耐看。

  即便如此,长安汽车未雨绸缪,对CS35动了小手术:优化了进气格栅,增加了隔栅的层次感和嵌入感,同时,1.5T车型增加单侧双出排气筒和车尾的“Turbo”标识,以区别于自然吸气款车型。

  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是2016款CS35全系新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也许是因为车型已经很完美,所以新增的LED似乎无处安放,于是,紧贴下护板给LED挤出一点空儿,感觉像是车主个人心血来潮加上的改装件,但这样的改变意义深远,一方面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日间行车灯有利于在行驶中提醒其他车辆和行人注意,以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