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预算 这3款国产SUV完全不输合资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4-04 11:08编辑:王厅

  10万元预算买SUV,要兼顾体面、空间大、做工用料优秀、开起来底盘质感又不要太差,这些看起来苛刻的要求放在十年前都是难以实现,甚至是不可想象的;然而这些年真的多得自主品牌的突飞猛进,才很好的帮助国人实现了这些购车愿望,在这里真的要给我们这些一直求进创新的民族车企点个大大的赞!

  而今天教授下面推荐的这三款,就是其中的一些代表。

   上汽荣威-RX5

  RX5,作为荣威的重磅车型,其实力不容小视;外观比较内敛冷峻,整体散发的精致感还是非常到位,而且国人喜好的镀铬也运用得恰到好处。

   长安汽车-CS55

  长安CS55,外观方面虽然有着某些品牌的一些元素,但整体出来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把别人的优点转化为自己的优点并加以修饰,而且还运用得那么和谐自然,这也不失为一个好点子。

   广汽传祺-GS4

  传祺GS4,算是前面两位的前辈了,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整个车线条平平稳稳,挺对得上大众口味的一款车型。

    内饰设计对比

  内饰风格也是各有特点,RX5是非常标准的T字型布局,中高配以上配备的大尺寸多功能显示屏是亮点;CS55内饰相比外观原创度更高,层次感十足,整体所营造的运动氛围也是三车中最强的;GS4内饰中规中矩,各功能分区明确,以实用性为主;另外,三款车的做工用料都不用担心,在同级中都名列前茅。

   车身尺寸对比

  在尺寸方面,RX5稍占优势,其他两位都相差不大。

   乘坐空间对比

  RX5虽然车身尺寸占优,但是并没有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出多少优势,反而CS55的表现是挺令人惊喜的。

   后备箱空间对比

  三车后备箱空间对比,GS4的表现也占不到什么优势,反而与它相近尺寸的CS55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