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保时捷两款混动车型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EV视界新能源汽车时间:2018-04-02 13:49编辑:芦海峰

  近日,保时捷公布了2018年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包含了两款混动车型Mission E Cross Turismo和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新车采用了保时捷Mission E的设计思路,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是保时捷当下的家族式风格,搭配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440kW),0-100km/h的加速时间3.5秒,作为一款电动车,其极速达到了250km/h。此外,该车还可以使用保时捷的快充系统,在800V直流充电桩的充电下,4分钟可以续航100公里。

  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4.0T的造型基本相同,大尺寸的前进气口搭配双横条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颇具运动感。而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还采用了与现有Panamera其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相同的绿色刹车卡钳和绿色的“e-hybrid”字样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4.0T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4.1kWh,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则高达6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公布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极速达到310km/h。其NEDC工况能源为3.0L/100km汽油和17.6kWh/100km电能,纯电动续航里程达49公里。

  编辑总结:现在越来越多的高端豪华品牌涉及新能源行列,这代表着这一市场开始逐渐火热起来,在商家们的竞争逐渐激烈起来的时候,势必会对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