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EV谍照曝光 将于2024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9 12:3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的保时捷Macan EV路试谍照图,相比此前已经有更多细节被披露。保时捷Macan EV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将提供包含双电机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可选。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了保时捷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包括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全新的保险杠等。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倾斜的车顶线条,呈现出类似Coupe车型的视觉效果。车辆侧面来看,新车采用的是传统样式的门把手,非主流的隐藏式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依然有着不同程度的伪装。新车采用了更为复杂的下包围,通过大量的横向线条营造出层次感。尾灯方面新车也将和保时捷旗下的车型一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但具体样式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车内部将贯彻数字化理念,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配备了三块屏幕包括全液晶仪表、尺寸宽大的中控屏以及用于调节空调的触控面板,科技感尤为突出。此外,新车还将抛弃物理按键,整车的内饰几乎没有任何传统按键。

  新车将基于全新的PPE平台打造,电动机总功率有望达到450kW,电动机总扭矩或为1000N·m,并配备100kWh容量的电池组。同时,Macan EV还采用双阀门减震器,配备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可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