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纽约车展:MINI 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9 08:50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上,MINI 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与其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6.8秒,满电续航4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与其普通版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黑色的进气格栅体现出了浓厚的运动感,同时还悬挂了“S”的标识,车辆左前翼子板处可见充电接口装置。

  车辆内饰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一致,在配置方面,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圆形液晶显示屏、多彩车内氛围灯、HUD抬头显示、iDrive系统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221马力,峰值扭矩385Nm,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6.8秒,满电续航可达4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