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实用又有面子 10万块首选这3款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3-28 11:25编辑:王立银

  SUV: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

  启辰T70,其实我看中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底盘,很多朋友都知道,启辰T70使用的是奇骏的平台打造,而且还是经过东风公司调整过的,这给大家在驾驶的舒适性带来不同凡响的感受。而且启辰也把从日产学来的大沙发技术运用到了这台T70上,这也大大增加了乘坐舒适性。再有一个就是启辰T70的大中控屏以及它的手机互联互控功能了,因为这个系统还加了个百度carlife,这不仅能提升整车的档次感,也让驾驶者更加好的进行人车交流。

  另外,因为这款车是中期改款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加大不少,所以整车空间还是表现不错的,对于家用来说,还是能轻易满足的。然而就是配置问题,启辰在这方面还是做的不足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