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实用又有面子 10万块首选这3款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3-28 11:25编辑:王立银

  其实很多朋友都有疑惑,在如今品种繁多的汽车市场里,十万块怎么样才能买到配置丰富,家用性强且有面子的车呢?下面我来给大家在轿车、SUV以及MPV里个推荐一款车为大家参考。

  轿车: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轿车为什么会推荐朗逸呢?很简单,因为它是大众。大众在进入中国市场这么多年,已经把国人的消费点研究的透透彻彻的,所以当您买车考虑到大众的时候,您很难会发现大众会有什么缺点让您一票否认它,而且在朗逸进行新改款之后,它的形象及实用性都更加的符合国人的需求。

  比如,我要它有面子,大众品牌、小帕萨特、家族式设计等这些都满足了要求,再比如我要它适应家用,空间大、驾驶舒适等也都满足。而且大众车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保值!那,这样一台大众朗逸为什么不值得推荐呢?

  至于这台朗逸有什么不足的话,我想就是动力平平吧,带不了给大家很大的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