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挑战老前辈的实力 北汽幻速S6让车友称赞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26 10:56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SUV,尤其是紧凑型SUV市场一直是商家必争之地,哈弗H6、长安CS75和奇瑞瑞虎5等强势车型早已占据市场。而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北汽幻速在推出S6后,终于完成了一条产品线的布局。那么这款车实力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车友们的评价!

  喜欢外观的设计造型,尤其是车的行李架设计,既实用还很好看,区别其他车型是,我的幻速S6的行李架是银色的,并且行李架是贴合在车顶上。整车车身设计的流线型很好,车头宽大,很大气厚重,尾部设计简洁圆滑,又显得很稳重。

  内饰风格皮质座椅和中控皮质设计非常年起时尚,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又不输老年人的成熟稳重。中控后视镜调节和大灯高度调节,设计非常棒,调节起来非常方便。座椅电动调节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仪表板非常清晰,转向、油表盘、温度表指示清晰,中控的话按键非常多,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北汽幻速S6的空间利用真的是很棒,很出色的。首先是后备箱的空间表现,打开后备箱后,后备箱和后备箱门槛直接是纯平的,这样放东西很方便,尤其是拿取质量很重的物品,很省事,空间的表现最好的是将第二排的座椅靠背放倒,后备箱的空间真的是逆天的大,所以也很实用。储物的空间前排表现的也不错,中控台,门板上,中央扶手箱,手套箱,放置物品的地方非常的丰富,随手拿取的时候也很方便。乘坐空间也很赞,驾驶室的空间很宽敞,第二排空间也可以,坐成年男子是没问题的。

  1.5T动力很强劲,这么大个车身,带起来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尤其涡轮增压器一介入,明显的注入了一支强心剂的感觉,有的人说增压车动力来的突兀,而我却喜欢这种感觉,后发制人,动力的又一次来临是让人多么的振奋,变速箱的表现我前面也说了,很平顺,没有什么顿挫的感觉。

  方向盘指向精准,平底的方向盘手感很好,运动感十足,全车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悬挂行程偏短,所以底盘支撑性不错,过弯,强行变线都随心所欲。

  性价比相比较其他车要高出不少,毕竟这个品牌比较新,还是要以价格立足,还有全景天窗,双气囊,导航倒车影像,该有的都有,这些配置够我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