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GTS有望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3-26 10:35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在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并未亮相的玛莎拉蒂Levante GTS,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在Levante普通版的基础上针对空气动力学进一步优化,细节设计的更加激进。另外据外媒预测,该车在北美市场售11.6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3.9万元。

  从测试车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外观与Levante版基本一致,但在进气格栅处尺寸有所加大来增加进气量,还拥有改进的悬架系统、以及更大尺寸的多幅式轮圈和更大的卡钳,来满足强大的性能。

  玛莎拉蒂Levante GTS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采用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90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另一款性能更加强劲的Levante Trofeo版本车型也有望在纽约车展亮相。

  现如今国内已成为玛莎拉蒂的主要市场,在新车的投放上也在向中国消费者习惯上靠拢,也就是加快了SUV更新换代的时间,而玛莎拉蒂Levante GTS的推出,可能会在国内销量上迎来小高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