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将发布QX60/QX80限量版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6 08:5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日,编辑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英菲尼迪全新发布了QX60 Limited Editions和QX80 Limited Editions两款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据了解,两款车型均在细节上进行了处理,新车将在2018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QX60 Limited Editions

  QX60 Limited Editions采用了十分独特的暗红色车身,显得十分抢眼。同时前进气格栅、雾灯以及行李架均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处理,此外还配备了20寸轮毂,彰显运动气息。

  作为限量版车型,中控台部分使用了大面积木纹装饰,彰显豪华。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366N·m。

  QX80 Limited Editions

  QX80 Limited Editions采用了独特的灰色车漆,22寸多辐式轮毂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加突出了豪华与运动,右下方的“LIMITED”标识,彰显了其特殊身份。

  QX80 Limited Editions内饰使用了双色设计,A柱则采用 Alcantara进行包裹,在座椅上也有“LIMITED”标识。新车依旧搭载了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7KW,最大扭矩55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