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自主车只有SUV值得买 这三款个个是精品

来源:大苏车城时间:2018-03-23 10:29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随着车市的发展,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正在缓慢的提升,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7年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连续两年超过千万辆,全年销售1084.7万辆,同比增长3%;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3.9%,市场份额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

  有很多人都会认为,自主品牌份额的上升和这两年大家都在大力研发SUV产品有很大的关系,笔者也不否认这一点,SUV的确是当下中国自主品牌的主力车型。但我们也可以看到,当下的中国品牌轿车也是越来越好,以前在自主品牌堆里买不到好轿车的局面正在慢慢的改变。今天笔者就要跟大家推荐三款自主品牌轿车,这三款车涵盖了紧凑级两厢轿车,紧凑级三厢轿车和中级车,并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它们还都只要10万块。

    自主紧凑级两厢车

   长安逸动XT

    售价:7.19-9.69万元

  笔者推荐逸动XT的理由相当简单,因为它是笔者见过的自主品牌紧凑级两厢车中颜值最高的。如果仔细看一下当下的自主两厢车市场,你就会发现逸动XT的设计是那么的漂亮。它圆润饱满的车身搭配锋利的线条与柳叶形前后灯组显得很具设计感,第一眼看到这款车的时候,相信大多数人都以为是一款合资车。

  在内饰部分,逸动XT同样设计的非常不错,但是相比外形的犀利来说,逸动XT的内饰则要朴实许多。朴实归朴实,逸动XT的配置那是绝对的丰富,它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与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在高配车型上更是多了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舒适性配置,整体配置水平相当不错。

  逸动XT提供了两套动力组合,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者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8Ps,峰值扭矩160Nm,后者则为170Ps和260Nm,从发动机的参数来看,逸动XT整体的动力性能还是可圈可点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