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国产SUV新车 刚工作一年也能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3-23 10:26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现在汽车消费的主流群体已逐渐向90、95后所靠拢。而且伴随着平均年龄的降低,某些细分市场的定调也会产生变化。

  毫无疑问,小型SUV作为入门级的车型是最合适的选择,价格不高定位较低,这些都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所以各个车企也纷纷在这方面发力,并将旗下的小型SUV越做越年轻,所以今天砖叔就专门推荐几款在本月上市的小型SUV,让各位看看这里面有没有自己心仪的小伙伴!

  推荐理由

  瑞虎3x和瑞虎3并没有什么关联,只是更低于它的一款入门车型。这台车的设计由85后的设计师完成,因此在外观上会更讨年轻人青睐。除此之外瑞虎3x的驾驶感受也是属于轻松易上手的风格,作为城市代步工具的话会非常合适。如果有购车意向的朋友,砖叔建议去看看在本次改款中新增的精英版车型,因为在配置方面这一版本更加丰富。

  不足之处

  瑞虎3x虽然是一款好开的车型,但1.5L的动力搭配并不适合高速行驶,同时悬挂对细碎颠簸的过滤也有待提高,255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毫无优势。

  推荐理由

  东南DX3对年轻的诠释就是要运动,旗下SRG版本就是最好的例子。而在本次改款中新增的户外版无疑是更丰富了差异化的选择。而在配置方面,其全系搭载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后视镜电动折叠、仿皮座椅等,可谓十分良心。

  不足之处

  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是东南DX3的一大遗憾,除此之外其内饰也被大量硬质材料所覆盖,舒适氛围的表现欠佳,在动力方面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更适合中低速行驶,悬挂调校也不利于面对连续的颠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