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新一代秦 家族式前脸油耗仅1L !

来源:SheCar时间:2018-03-22 10:13编辑:王厅

  备受瞩目的比亚迪新一代唐前不久刚刚发布,其采用的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惊艳了业界,据悉,这套设计理念将继续应用到比亚迪其它车型中,比如下一代比亚迪秦。

  根据网曝的最新比亚迪秦插电混动车型的图片,相比于老款车型,新一代比亚迪秦可以说是“脱胎换骨”,尤其是在外观上,新款比亚迪秦的改动非常之大。

  新款比亚迪秦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横幅大嘴式格栅搭配两侧立体LED大灯以及C形雾灯轮廓,看起来十分霸气且极具辨识度,其侧面线条流畅,五幅花瓣式轮毂也是动感十足。

  此外,它溜背式的车身轮廓也是美感十足,而这款新一代比亚迪秦的尾部设计也看点十足,它的尾部轮廓十分饱满,内嵌镀铬饰条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不输“灯厂”,底部的反光条也很是醒目。

  内饰部分,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它跟新一代唐一样,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并且同样支持90度旋转,与此同时,它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内饰档次感相比老款有着质的提升。

  而新一代秦的三围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内部空间表现尚可,至于动力,它将采用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峰值功率达到143匹马力,其百公里加速仅需5.9s便能完成,百公里油耗仅1L,性能相当强悍。据悉,这款新车也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