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5000可买高配!别错过这5台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21 11:13编辑:芦海峰

  很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为了工作努力打拼,终于慢慢攒下了一小笔积蓄,看看房价,似乎距离首付还遥遥无期。这时候可以考虑先完成买车这个小目标,毕竟工作已经很忙碌了,有辆车周末去更远的地方散散心,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奖励。可是钱不多,又想买个好开而且颜值高的车,可能吗?

  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5款裸车价7万以内的自动挡小型SUV,这些车按照3成首付,7成贷款,贷款3年,月供约在1400元左右,算下来首付加上保险、购置税,都只要3万左右。(注:5款车型按照车身尺寸排序)

   √砖叔点评

  吉利远景X1实际上就是自家之前的两厢小车吉利熊猫,好在经过全新的设计,外观内饰还是很漂亮的,同时远景X1的自动挡车型配备4AT变速箱,结合顶配只要5.79万元的售价,可以说远景X1是目前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搭载AT变速箱的SUV车型之一。

  ※不足之处

  远景X1的车身尺寸导致了它的后排空间非常局促,同时最大功率只有88马力的发动机在需要加速或者满载等大负荷工况下难免会暴露处动力不足的短板。

  √砖叔点评

  哈弗H1作为国产小型SUV最早期的车型之一,自2015年末上市以来逐渐走向成熟,其在中高配车型上搭载的右侧盲区影响系统可以进一步降低驾驶难度,同时蓝标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可以说配置十分丰富。

  ※不足之处

  哈弗H1略显臃肿的车身侧面线条一直被人吐槽,AMT变速箱的调教也仅够满足日常驾驶,远远谈不上聪明平顺。同时还要注意H1分为红标和蓝标车型,红标本质上是之前的M4,蓝标H1相对红标设计和做工都更胜一筹。

     √砖叔点评

  吉利远景X3是吉利低价车市场中很重要的车型,家族式的设计十分耐看,舒适性也是同级别中表现比较好的。顶配车型配备吉利的G-Link系统,可以直接语音控制导航等诸多功能,十分人性化。

     ※不足之处

  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自动挡车型油耗偏高,同时其在配置单中所列的诸多选装配置包括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都不向自动挡车型提供选装,这一点还是不够厚道的,这一点我们已经在“315”当天专题报道过。

    √砖叔点评

  长安CS15是长安家族目前最入门级的小型SUV,CS15采用的DCT变速箱可以保证比较高效直接的传动效率,配合3500-4500转都可以输出145牛米的发动机,CS15的动力体验在5款车中占优。

    ※不足之处

  CS15的发动机噪音以及DCT变速箱低速行驶时偶发的顿挫感还有车内大量硬塑料带来的廉价感是车主们主要吐槽的缺点。

    √砖叔点评

  宝骏510自2017年2月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2017年上市的AMT车型更是符合广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2018年2月,宝骏510已经超越哈弗H6成为月销量第一的神车。其动感的外形设计,丰富的配置都是消费者喜爱的买点。

    ※不足之处

  纵使宝骏这样打薄利多销战略的车企终归也还是要赚钱的,所以能看的到,摸得着的地方都不错,那只能在其他地方节约成本了。宝骏510的车身漆面比较薄,而且底盘用料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都采用了尽可能廉价的设计用料,这难免会影响舒适性。

  

  5款低价自动挡小型SUV就介绍完了,这些车型虽然定位相同,但各自又有所区别,这里面有你心仪的车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