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4008将推出插电混动版 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1 10:51编辑:张航

  4008是东风标致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正式上市销售,提供1.6T、1.8T发动机。从神龙汽车公司官方获悉:2019年将在神龙汽车公司成都工厂投产东风标致4008插电混动版。相比传动动力车型,插电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将下降至3L左右。

  4008预计将搭载与DS 7 CROSSBACK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150kW的汽油发动机和布局在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共同组成,每台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综合最大功率为223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动力系统匹配的将是最新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目前4008 1.8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插电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将下降一半左右。

  4008插电混动版外观预计延用现款车型设计,前脸内凹式的交错点阵式进气格栅,采用丰富的镀铬饰条装饰。车尾配备狮爪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与传统动力不同的是,4008插电混动版将在车身上加入充电接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