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了幸福 10来万就买这3款自动挡7座车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03-21 10:50编辑:王厅

  在当今社会,家里没一台车出入真的狼狈不堪,挤地铁,等公交,共享单车到处飞,就算家里有车了,但是二胎政策的下放,家里的老捷达又不够用了。那现在小编给你推荐几台价廉物美的自主品牌自动挡7座MPV。

  俗话说的好,你永远无法知道五菱里下来多少人,恰恰宝骏730就继承了五菱的所有优点,宝骏730长4780mm,轴距2750mm,,宽1780mm,高1775mm,是我们今天最长的一台MPV了,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9.81L/100公里。

  宝骏730后排空间宽裕,头上5个出风口,再后悬搭配同级别少有的多连杆独立悬架,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换句话来说就是如鱼得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