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启电气时代 捷豹I-Pace官图解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6 07: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前景解析:合理定价 丰富产品线

  总结:

  诚然,捷豹I-Pace给了各国看官们不小的惊喜,正当大家踌躇未来进入电气化时代后,传统汽车留下的烙印或许会让人难以适应,而捷豹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充斥着诸多传统汽车元素的捷豹I-Pace,不仅在外观方面兼顾了传统与前瞻设计,充满科技感的全新内饰足以引人入胜。当然,借助纯电动车的结构优势,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以及诸多驾驶辅助系统,让I-Pace的动态表现更加值得期待,这不仅是捷豹的“特色”,更是汽油车让人难以割舍的原因之一。

  不过回想该车的“本土”售价,引入国内后的身价可想而知,虽然市售的竞品车型为数不多,但能否顺利抢占大众消费市场,又或是仅仅成为有钱人的新玩具,目前还难下定论。好在距I-Pace正式登陆国内还有一段时间,是否会有彩蛋,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